Sunday, March 27, 2016

那些美容師、美甲師、美髮師、刺青師父教我的事...

我一直想去刺青,
3 年前我真的去找了一個台北很有名的刺青師...
然後到了那邊..刺青師問我要刺什麼圖案...
我想了幾個圖案(本來有想到要刺星星、月亮那些)也參考了一些圖案, 最後剩下了幾個我在考慮到底要刺哪一個圖案呢...
我想了很久都無法決定...

後來那個刺青師父就跟我說...
『你要找一個對你來說有意義的圖案, 如果你找不到, 就先不要刺, 等你找到了再來刺』
後來我只好失望的離開沒刺青成功

3 年後, 到現在我還是沒找到任何對我有意義的圖案,  所以我也一直還沒有刺青, 但是這幾天我想到這件事讓我覺得,還好我遇到了這個刺青師,他給我上了一個很大課程,我也很慶幸沒有隨便亂刺一個沒有太大意義的圖案在自己的身上

對我來說,人生也是這樣,很多事想做, 有很多選擇讓你去做決定...
重要的是,你必須瞭解自己要的是什麼

也許你必須經歷一些事情才能領悟一些事情、才會學到一些方法, 
如果一直一帆風順的生活,可能你也不會跳離那個舒適圈, 也不會做出不一樣的決定, 成就今天的你

我覺得我每次都可以從這些:美甲師美容師美髮師刺青師父...等等, 身上得到人生的大道理。謝謝你們!

到現在我也還在尋找自己人生的方向生活的意義和工作奮鬥的目標;
但是我有了一個很重要的基準 - 就像刺青師父告訴我的:
當你面臨一些選擇, 記得要找到一個對自己人生有意義的事...
然後你會願意為了這個事一直奮鬥下去

如果沒有,繼續尋找 ,不要放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