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9, 2016

[台北必遊 - 夜店篇] 台北最“high”的大樓!台北夜生活,喝酒必讀!

台北有一棟 mall,只有10層樓,裡面卻開了9間「夜店」!
即使在國外,也很少有這麼 “嗨”的大樓可以有這麼多的夜店酒吧,每天凍茲凍茲的!
這棟大樓就是位於信義區的-ATT4FUN
以我的建議呢...來台北要去夜店或喝一杯的話,不用去別的地方,直接來ATT 4 FUN這棟就對啦~



1. Club Myst
位於ATT 4 Fun 9樓的myst是台灣的大型夜店之一,以走時尚奢華風格為主,舞池寬敞,燈光效果耀眼炫麗,還有戶外空間可以欣賞101夜景的。

(圖/取自Myst粉絲專頁)

2. Chess Taipei
同樣位於9樓的Chest Taipei是一間別具風格的精緻酒吧,今年才入駐台北,與Myst只隔著一道牆,兵馬俑的裝潢和“中式的調酒”讓你印象深刻。

(圖取自Chess Taipei粉絲專頁)

3. Elektro
位於7樓的是一間具奢華格調的夜店,平日則可選擇暢飲的消費方式。Elektro深受國內外的朋友歡迎,除了音樂好聽,舞池無時無刻都洋溢著熱情。許多夜店咖都認為「Elektro的妹最正!」,大家有機會去玩可以欣賞一下囉~


(圖/取自Elektro粉絲專頁)


4. Halo
Halo是一間風格多變的精緻酒吧,位於7樓,店內氛圍時而狂野奔放,時而迷幻浪漫。Halo亦設有戶外空間,置身於此,台北101及城市夜景盡收眼底。


(圖/取自Halo粉絲專頁)

5. Showbox
位於7-8樓的Showbox一個大型的展演空間,適合舉辦各式各樣的娛樂演唱與藝文活動,當然也包括私人派對。Showbox並非一個每天營業的場所, 但是很多派對活動都會在這裡舉行。如果你運氣好,去Elektro時發覺隔壁竟然也在售票,通常就是私人或公開的派對活動,可以順便購票去參觀一下了。


(圖取自showbox粉絲專業)

6. Stream
Stream是一間結合複合式料理與Lounge Bar的時尚夜店,在品味頂級調酒的同時,也能欣賞窗外夜景。若你想從喧囂的舞池圖個清靜,Sream是個讓人回到日常社交、朋友談心的好去處。


(圖取自stream粉絲專業)

7.Frank
位於10樓的Frank也是一間特色酒吧,設有可欣賞都市夜景的戶外空間,Frank內雖然沒有大型的舞池,可是店內的氛圍令人放鬆,站著也讓人躍躍欲跳,隨處是是舞池。


(圖取自Frank粉絲專業)

8. Wave
Wave無法從ATT4Fun的百貨大樓直接進入,需從大樓後方星巴克旁的一樓入口,搭乘巨型電梯直達12樓才能入場。Wave是一間暢飲型的夜店,舞池很早就會爆滿,幾乎沒有過「冷場」或「不夠嗨」的情形。若在舞池感到精疲力盡,還可直接從店內的透明窗欣賞城市美景。

(圖/取自Wave粉絲專頁)

ATT絕對是台北市夜生活的中心!來到台北一定要去這個夜店大樓巡迴參觀玩樂一下喔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